淫娃回忆录八:外拍

人妻小说   2023-06-09   


1


2



这种小系谁跟谁分手马上会传开,大概一节课时间就天下皆知了虽然分手了,但我们还是朋友,疯狂的过去谁也没说破。后来听说他交了别系的新女友,虽然有点愁怅,但还是为他高兴。恢复单身后,时间突然多了起来,之前因为陪男友而推掉的聚会也开始参加。我虽然退出社团,但几个比较熟的学姊还是保持联络,所以不定时也会知道社团的最新八卦。那时数位相机开始火红,外拍的需求也开始大增,在社团学姊的牵线下我也开始接外拍赚外快。
一开始都是透过学姊介绍,后来就懂得要去论坛注册、自我介绍来增加机会。外拍这行不是漂亮就好,每个摄影者都有自己的习惯和风格,能沟通、放得开、好配合才更受欢迎。每个人的底线不同,我一开始就下定决心不旅拍、不露点、不上床。虽然不是国色天香,打扮之后还是自认有中上之姿,为了外拍我也开始运动和饮食控制来推持身材。出道一阵子后,开始有固定的客群,工作的模式和收入也稳定下来。
其中有个大哥最照顾我,大哥在圈子里很资深,颇有意见领袖的派头,大哥第一次联络我时,我不假思索就答应了。那次见面印象很好,约是四十多岁的年纪吧,以这个年纪来说身材保养得不错,虽然穿得休闲,还是看得出水准和品味。他很客气也很有耐心,每个动作、姿势、服装都轻轻慢慢地讲解。外拍通常是计时,所以有些摄影者很急,总想在时限内拍最多组照片,有时动作摆不到位不免口气会冲了点。但大哥就是不急,不管是换场景、换姿热,换镜头,总是不疾不徐,一边还会陪我聊上几句。和其它摄影者比起来,大哥的恢宏大器特别与众不同。
大哥的公开作品也放了些旅拍或全裸的照片,但很贴心只选了脸没有入镜的作品。果不其然约过几次后,大哥问我我接不接旅拍、泳装或全裸的工作。我想起一开始的决心,摇了摇头,大哥微笑了一下,也没再问过我。之后大哥还是一样不定时约我,我们的足迹开始踏遍各景点。一开始是约好时间各自前往,后来他会直接开车到我家接我,工作完再送我回家。在车上我们聊得更多,我会跟他倾诉学校的事,抱怨哪堂课考坏了,炫耀哪个报告得了高分,分享系上有什么八卦,哪个男生对我有意思,等等。他总是笑着听我说,或鼓励我,或安慰我,或陪我一起抱怨。我们越来越熟,对我来说大约是介于哥哥和爸爸之间的情感吧。因为单亲由妈妈带大,也许是恋父情节?我越来越依赖大哥,我们也不再只是工作上的关係。大哥开始会请我吃饭,看电影,有时逛街还会随手买些小礼物送我。
有次我们约好要外拍,到了目的地却飘起雨来。那是满冷门的地方,本来游客就不多,下起雨后就再没看到人烟了。一时之间也不知雨会不会停,我们就待在车里闲聊。大哥问我有没有交过男朋友,我一想到过去交往的经历,不自禁哭了。他仍是不疾不徐抽了卫生纸给我,也不说话,只是一手握着我的手,一手轻轻顺我的头髮。我难过了一阵子,开始有一搭没一搭地说着我的故事。他一边听,一边握着我的手,他的眼神是那么温柔,看不到一丝责备、鄙视或同情。他将我搂在怀里轻声说,和我在一起吧。不是问句,而是温柔的命令。我抬起头,吻上了他。他的吻是我遇过最难忘的,很轻很柔,吻过了唇又轻啄了颈,沿着锁骨爬上胸口。我开始发热,也忍不住伸吟。
他依然不急,慢条斯理一边用嘴和手挑逗我,一边褪去我和他的衣服。他的动作很慢,慢到我忍不住扭动着腰娇喘着。终于他将肉棒放了进来,慢慢开始抽插。虽然把座椅躺平了,车内空间还是不大,他很小心不要撞到我,全程都牵着我的手,还不时亲亲我。他动得很慢,但快感还是一点一滴累积,终于我开始放声浪叫,他也开始发出低吼,我知道他快要射了,就在他加快速度终于喷发在我小穴里时,我也高潮了。他紧紧抱着我吻我,我也用脚紧紧夹着他,感觉肉棒还在小穴里颤动,享受高潮后的馀韵。过了良久,他抽出肉棒躺到我身旁,让我的头枕着他的上臂。我调皮地逃离他的上臂,开始用嘴挑逗他的肉棒。我努力让肉棒重新勃起,本想让肉棒直接射在我嘴里,但他制止我要我骑上他。我将肉棒塞进小穴里,却不知该怎么摇,车箱实在太矮,我一挺身就会撞到头。他让我弯下来,开始吻我,一边动他的腰开始干我。我很感动,才刚舔过他的肉棒,一般男生根本不愿意吻我。他有时吻我,有时吻我的胸部或乳头,我也配合着他的腰摇动着,没多久我们又各自高潮了一次。他让我趴在他身上,贴心地用刚刚褪下的衣物当棉被盖着我,很快我就睡着了。
从此我们的生活变得更精彩,有时候还是外拍,有时候单纯约会。如果有时间,他会直接将车开进汽车旅馆,我们会疯狂度过几个钟头,没时间也不强求,送我回家等待下一次约会。他开始会想送我很贵的礼物,我不敢收,却也认识了一些名牌;他会聊车,也会带我去参加发表会试驾,我开始学着看车;他会带我去酒吧,每次都帮我点不同的调酒,一边教我每杯酒的故事;有时他也会带几支红酒进旅馆,点个蜡烛对饮,或淋在对方身上舔舐调情。他选的汽车旅馆都很高级,也会挑不同的主题风格,每次我都大开眼界。我们会一起泡澡、一起看色情片,我常学片中女主角放声浪叫,摇着屁股像母狗一样求他干我。因为年纪的关係,持久、恢复都比不上年轻人,但他很懂得发挥自己的优势,光前戏就能让我高潮软脚。他总爱问我,我的小淫娃舒服吗?我总是羞红了脸,深深一吻代替回答。他从不说他自己的事,也从不带我过夜,我心里有底只是第三者,而且恐怕不是唯一的第三者,但就像吸毒一样,我深陷在他成熟老练的爱情中无可自拔。这段关係一直持续到我交了新男友才结束。